葵葵葵葵葵

黎青/全职高手/HP/六爻/食物语/家教

[王楚]相性一百题

相性一百题④


*cp王杰希×楚云秀

*ooc×3

*后面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

*时间轴为11赛季。

*时隔四年,我终于咕回来了。

*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会看。

*0202年了还有人搞全职吗。

*感谢阅读♡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王:如果不是既定事实,没什么好怀疑的。

楚:揍一顿!……哦,下不了手。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王:不可以。

楚:变心了那就打一顿然后分手,哼。

王:那你没这个机会了。


33 曾经吵架么?

王:没有,小打小闹不算吵架。

楚:吵过!说南北差异的时候。


34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王:非要说的话,不让她熬夜看剧的时候。

楚:豆腐脑吃甜还是咸。


35 之后如何和好?

王:抱着她睡了一夜,第二天就消气了。

楚:让他吃了甜豆腐脑。


36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王:直接去找她。

楚:玩着别的继续等。


37 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个部分?

王:眼睛。

楚:也是眼睛。大小眼一点也不可怕,近看才知道有多好看。


38 对方性感的表情?

王:嘴角沾了食物却不自知,被提醒后先一脸懵再不好意思的表情。

楚:咳……就是,那个的时候,眼神里有爱和欲望凝视我的样子。


39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王:走在我前面回头对我笑的时候。

楚:睡颜。


40 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王:没有,基本不会撒谎。

楚:偷偷熬夜假装睡了算吗,被发现以后就每天都打着电话哄我睡觉了。没有撒谎的必要。

王:新剧更新不是熬夜的理由,一哭二闹三上吊也不可以。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