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葵葵葵葵

黎青/全职高手/HP/六爻/食物语/家教

[王楚]相性一百题

相性一百题③

*cp王杰希×楚云秀,我知道这cp是极冷的。
*上课摸鱼写着玩的,有瑕疵别介意。
*ooc×3
*后面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
*时间轴为11赛季。
*这大概是我更得最勤快的一次了。
*感谢阅读♡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王:谈婚论嫁。
楚:……你还没求婚呢!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王:s市比赛场。
楚:我们这边某个电影院吧,为什么你的第一次会是在赛场上,说好的电影院呢?
王:一见钟情。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王:很正常。
楚:老实说我觉得还是有一点点尴尬的,咳。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王:拥抱。
楚:牵牵手吃吃饭走的时候抱一下。王队长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王:亲亲抱抱就好了,我可能会举不起来。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王:离烟雨不远的一家奶茶店。
楚:好像在s市比b市多……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王:可以的话尽量在她身边陪着她。
楚:我才不说,说了就没悬念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王:我。
楚:王杰希!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王:套用一句话,在一起的时候有了软肋也有了铠甲。
楚:所有人都比不上他,你说呢?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王:爱。
楚:呃……杰希,我爱你。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王:对我撒娇的时候都没辙。
楚:一脸宠溺又无奈的看着我叫我名字的时候。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