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葵葵葵葵

黎青/全职高手/HP/六爻/食物语/家教

王楚 相性一百题②

*cp王杰希×楚云秀,我知道这个cp是极冷的。
*开学前最后摸鱼一次嘿嘿嘿。
*ooc×3
*后面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
*时间轴为11赛季结束。
*感谢阅读♡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王:云秀,秀。
楚:杰希,老王,王爸爸。其实最后一个只是想想而已。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王:她喜欢都好。
楚:这个问题好羞耻我拒绝回答。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王:刺猬。
楚:雪鸮,就像哈利波特里那个,超级帅。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王:看她需要什么,送点实用的。
楚:小花小草小动物还有楚云秀——
王:好,我都收下了。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王:她在就够了,礼物没必要。
楚:都可以。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王:偶尔抽烟,女孩子抽烟不好。
楚:知道啦我已经抽的很少了,不满大概只有对别的事都挺上心就是不太注意自己了吧?

17 您的毛病是?
王:很多人说跟不上我在想什么。
楚:……在一起以后越来越懒了。

18 对方的毛病是?
王:除了抽烟,没有了。
楚:这题和上上题有什么不同吗?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王:有事情憋在心里不跟我说。
楚:似乎没有……好吧其实很久不回我消息的时候会有点不高兴。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王:太忙顾不上她的时候大概会。
楚:……抽烟。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