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葵葵葵葵

黎青/全职高手/HP/六爻/食物语/家教

[王楚]相性一百题

相性一百题①

*cp王杰希×楚云秀,我知道这cp是极冷的。
*上课摸鱼写着玩的,有瑕疵别介意。
*ooc×3
*后面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
*时间轴为11赛季。
*感谢阅读♡


1 请问您的名字?
王:王杰希。
楚:楚云秀。

2 年龄是?
王:27
楚:26

3 性别是?
王:男。
楚:很显然是女。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王:认真负责。
楚:李华说,队长我们都敬你是条汉子。呵呵怪我咯?
王:不汉子,挺好的。

5 对方的性格?
王:大概是表里不一?看着强大其实就是个小女孩儿。
楚:找不着合适的形容词,总之就是很好。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王:第四赛季全明星赛场。
楚:出道的时候,那个时候就想看看传说中魔术师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结果最后成了我男朋友。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王:少有的女性玩家,打得不错。
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术师大大果然是大小眼啊而且比屏幕上还明显,噫我什么也没有说。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王:都喜欢。
楚:超——贴心,明明我家杰希才是联盟第一苏嘛。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王:有些时候太随性了。
楚:没有什么让人讨厌的地方,或者说让我讨厌的他一点也没占到。
王:那你讨厌那些?
楚:不讲卫生,自以为是,对打游戏有看法,长得丑……还有很多,反正你一点也没占到就是了!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王:挺好的。
楚:还好?杰希这个要怎么看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