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葵葵葵葵

黎青/全职高手/HP/六爻/食物语/家教

楚云秀的花店(一)

楚云秀的花店


闲极无聊写的东西

云秀退役设定

非女王楚

不知道会带上什么cp向

ooc×3

‌也不知道下一次更新会在什么时候








楚云秀退役后开了个花店,也叫烟雨,店面就在烟雨的斜对面。不大,布置的却很细致,大大小小的花架占了店里很大一部分,柜台和供客人休息的小桌就藏在错落的花架中。说实话,一开始装修的时候楚云秀还觉得店面太大了,等东西都安置好后又没了这样的感觉。


今天是花店开张的第一天,她特先意起了个大早,为的就是想早点卖出自己的第一朵花。


结果她在店里坐了一上午,都没有一个正经买花的人,来的大多是些荣耀粉烟雨粉,听说楚云秀开了间和战队名字一样的花店后都忍不住想来看看。没人买花楚云秀也不恼,她甚至还会在给粉丝签完名后送一两朵花。


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多,楚云秀本以为这一天都会这么过去的时候店里来了几个意想不到的客人——李华和烟雨的队员。


楚云秀毕竟是见过世面(……)的人,很快反应过来后招呼众人在店里坐下也倒了茶。再说,决定把店开这儿的时候不是就猜到过这样的局面么?


在楚云秀询问之前李华就先出了声,他清了清嗓笑着开口:“队长,不对现在应该叫楚老板了,能帮我们包一束花吗?康乃馨和百合混在一起,要紫色包装纸。”


康乃馨?百合?他们要谢谁?经理吗?


压下心头的疑惑,楚云秀认真的开始挑选起花来。虽然不知道他们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不过来了都是客,不认真点怎么对得起这些漂亮的花和第一个客人。


很快楚云秀就包好了一束花,整束花呈斜坡状,两支香水百合压在最上面,边上零星放了些满天星做点缀,由内到外颜色逐渐变淡的紫色包装纸和大片的红色搭在一起并不突兀,拍照发了微博给自己的店做了宣传后楚云秀把花递给了李华:“总共十三支康乃馨,两支香水百合,加上包装和满天星,看在是老队友的份上,给我120就行了。”


她原本以为李华他们买好花就会离开的,没想到李华转手把花送给了她。震惊中只听见李华沉稳的声音解释着:“康乃馨和百合的组合是用来表达谢意的,送给你,队长。谢谢你带着烟雨走了这么久,以后你就可以边追剧边看我们打比赛了。”


楚云秀的情绪已经由震惊变成了感动,深吸两口气强压下哽咽楚云秀不由得想到,卖出去的第一束花,还真是意义非凡。







——————————拉线——————————

根本不知道花的价格……以下信息来自百度。


常见的适合表达感谢的鲜花有康乃馨、百合花。康乃馨和百合花搭配在一起,最能表达感谢和祝福,康乃馨代表尊敬之情,适合送给师长和年龄较大的女性;百合花寓意百事合意,适合送给任何年龄阶段的女性。


花语:常怀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常怀感激之情的生活是最甜美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