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葵葵葵葵

黎青/全职高手/HP/六爻/食物语/家教

【张楚歌词30题】 1~10 张新杰视角

*时间轴混乱。

*私设为主,ooc有。

*lo主歌单杂乱。

*lo主对歌词的感觉都是一句句来的,可能和整首歌的感觉不太一样。

*大概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能接受?那么往下吧☆




1.张新杰时不时的会想起新秀挑战赛上烟雨的那个女元素法师,那个虽然挑战失败但依旧笑的自信的女孩,神采飞扬,青涩中隐约透出上位者的沉稳,惹人注目。

还真是个不错的女孩子,张新杰每次想起她都会这么想。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浮浮沉沉的在我心里。

                          梁朝伟《你是如此难以忘记》

2.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张新杰发现自己对那个叫楚云秀的女生关注的有点多了。总是会去关注她所在的战队的信息,总是会把她的比赛一场不落的看完,看着她从新秀变成了联盟第一位女队长,甚至连她的喜好都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

喜欢她吗?察觉到失常的心脏大师最终停下了自己近乎痴汉的行为,决定先搁置几天再去考虑喜不喜欢这件事。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庾澄庆《情非得已》

3.终于确认了自己心意的牧师大大决定制定一个计划。一个关于让那个人知道自己喜欢她的计划。首先要做的就是让她和自己关系更好,慢慢接近她,让自己在她心中越来越重要,确认被喜欢后再告白,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只要是和楚云秀有关的事,张新杰都会有种近乎变态的执着,而张新杰认定的事,谁也无法改变。

——心动即是错。

                                    墨明棋妙《若者》

4.和计划一样,张新杰和楚云秀的关系越来越好,也不枉心脏大师费了那么多心思,两人终于是有了那么点意思。

只是楚云秀一直在装傻,这种不清不楚的状态下,张新杰也不能说什么,战术大师再怎么善于安排,这种时候也没用。几次险些脱口而出的喜欢也全都吞回腹中,生怕一不小心就把对方吓跑。

——我想对你说,却害怕说错。

                                      林俊杰《当你》

5.张新杰这段时间都很纠结,除了纠结开不开口说喜欢外,还在纠结自己到底该不该喜欢这个女生。一向坚定的心也有点动摇。

是我太严谨了吗?张新杰这么问自己。结果显而易见,于是牧师大大又开始思考自己和她到底能不能走在一起。

张新杰觉得自己喜欢上了一个和自己不是很搭的女生,从很多方面来说,尤其在性格上。

——爱上一匹野马,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

                                    宋冬野《董小姐》

6.犹豫不决的时候,张新杰想起了霸图的核心精神。

不论遇上什么,都一如既往地走下去。

那就毫不犹豫的去告白好了,管她同不同意的,这么想着,张新杰敲开了和楚云秀的聊天窗口。

交往吧,云秀。我们俩。

——我只想爱你,就算你不答应。

                                  周渝民《爱在爱你》

7.不出所料的,对方隔了很久才回答,回的话也是意料中的“让我想想”。

嗯,慢慢想吧,我有的是时间,只要别跑了就行。电脑前的张新杰扶了扶眼镜微微笑了笑,这么回了一句。

你可以先不回答,但你不知道的是,等你回复的时间有多难捱。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

8.楚云秀回复的很快,至少三天之内给了回复,她的原话是“那就在一起试试吧”。这下关系算是确定下来了,他可以名正言顺的关心她想她了。看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张新杰就给楚云秀打了个电话,事实上也没说什么,就是单纯的想听听她的声音,缓解一下思念而已。

从此以后,张新杰多了个每天给楚云秀打电话的习惯。

——不会相思却害相思终成狂。

                                        晃儿《纨绔》

9.张新杰是个不太会说情话的人,原本缠绵甜蜜的话被他没有起伏的声音说出来就没那么甜蜜了。一次打电话楚云秀非要张新杰说句情话给她听,张新杰想了想,说了句“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明明只是一句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话,却让电话那边的楚云秀脸红了半天。

——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李行亮《愿得一人心》

10.两人公开关系好久后的某次采访中,有个记者问了张新杰关于感情方面的问题,张新杰耐心的回答了记者的问题。记者问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楚队长的呢?张新杰想了想然后说,也许第一次见到她我就喜欢上了。记者又问你喜欢他什么呢?张新杰说喜欢就是喜欢,她的所有我都是喜欢。

——他说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不及他第一次遇见你。

                                      马頔《南山南》

评论(2)

热度(29)